15 Sept 2009

你知我知

bit:(chabox)
我很伤心,难过啊。。。大家给我鼓励好吗。。。今天考试考得不好。。。咳。。。难过。。。可我知道难过后又是坚强的时候了。。。

bie:(sms)
我等下也是有考试,昨晚读到五点才睡,脑袋装了什么都不知道><加油啊你可以的啊你总是可以拼到最好的啊!

bit:(sms) 谢谢你啊~你也加油吧~祝你我考试顺便~

bie:(sms) 祝你我考试顺便
哇哈哈哈哈哈哈

bit:(sms)
写错了啦~中文系的不要亏我啦~你知我知就好了嘛~哈哈~是顺利~一起努力加油吧~
0拿....顺顺利利(sms一道考A符来)

4 comments:

  1. 加油吧。
    人也许很脆弱,但不能相信自己很脆弱。
    没有多少个二十年会遇到这种挑战,所以,珍惜这挑战,你会得到收获的

    ReplyDelete
  2. 慧丽,玉雯....
    大家都加油吧!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啊哈!
    大家加油啊!
    不要放弃啊!
    都撑到现在了!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