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 2009

不错满足一下,就一下(回到家连心情都是七彩的)

19/9的表演艺术课之演出--

不懂呢。其实今天我们组的戏演得不错。就...有make sense咯。
哎哎,这次做stage manager其实我充其量也不过在做搬搬抬抬的,
借下场地找下胶纸,简单来说就是要解决眼前的问题确保演出顺利进行的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其实,对吗,嗯。
不懂咧我觉得自己很不称职的啦其实。
可是看到大家都这么开心还替我跟老师说话,
(他问我负责什么我回答他然后他说看不出我是stage manager,喔..)

其实我也是很开心的啦。


很累。就酱一个星期的晚上都给了这门课。
这次跟组员们的距离又拉近了一点点,
我跟自己系上的同学都没这么熟呢!
一杯蘑菇汤都三个人分享,
你不要以为谁都可以跟我分享我的蘑菇汤哦。

开始不讨厌讲师了,今天他没有露出一副有料可是很欠扁的样子。
他说话的份量一直以来都是毋庸置疑的,
今天他称赞我们的时候,真的有帅,一点点。
没啦,其实心情很纳闷的,死人佐夫演技好没话说(我们之中啦),
什么东西都搞得妥妥当当不在话下,
还要那么会收买人心。
慢点我又有好吃的晚餐作为鼓励了,耶!!
话说郁闷..对呀就郁闷呀,我都不知道自己站在什么位置上。
现在头脑里面只是不断灌输自己,吸收、吸收、还是吸收。
然后希望有一天可以再大步踏出一点点。

来临的星期六,不简单。
这次的戏剧演出,终于,是,全部人--9人,为一组!
我现在人在温暖的家,大概星期三才回新院,
拜四拜五,然后就...拜六了!!
嗯...第一次大合作,不懂要期待还是担心自己睡眠又要不足的问题才好。

哎哎,顺顺利利、睡眠这东西就不抱多大期望了,
但愿整个,过程,通顺一点啦。

3 comments:

  1. 哈哈!
    在家了啊!
    可惜我不得空没的话我一定去找你的!
    。。。。。。。。

    ReplyDelete
  2. 加油咯!!
    你回家了~~
    我也有那么一点想回家

    ReplyDelete
  3. 一点?你确定是一点吗你?
    没关系的喔你真的可以说的喔。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