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 2009

一站

十二三岁的时候,会被误认为十七八岁。
十九岁的时候,竟然被认为是只有十六七岁的中学生。
这个世界还真的是无奇不有。
大概是我的行为举止看起来不成熟的关系,对,一定是。

有点想念满是憧憬的那个年龄。
对很多事都装着满满的热忱,
只要决定了就直冲到终点才罢休。
啊不过其实,以前都不敢做很疯狂的事,
现在更不用说。

以前总是听大人们说读书的时光是最快乐的。
小学的时候,老师就常常说:以后你们就懂。
现在好像懂一点点了,可是却希望自己不懂来得好。

已经软绵绵了现在。
有脾气的时候也会安抚自己说要好好看待自己的脾气,
或者告诉自己不可以有脾气。
不开心的时候也会只会静静地看着自己不开心,
要哭就让他哭不哭就算,
算了就继续生活继续静静地生活。

其实,我追求的是什么呢?
孩提的时候追求什么?
少年的时候现在这个时候往后,又要追求些什么呢?

收到练阿姨的小礼物。
她说:
好好的一直活到很自在的那一天继续很自在的好好的活

我其实还是不是很喜欢自己。
我一直在学习喜欢我自己。
很奇怪,为什么要学习,这种不应该是天生就会的吗?
好像学会放松,学会享受,学会做自己,学会生活......
做么要“学”的咧不是本能来的咩?
那天跟妈妈说话的态度很不好,挂掉电话后我发了简讯跟她说对不起妈妈。
我觉得妈妈一定很感触。

以前,我不喜欢大家爱我的方式。
那是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懂得爱自己。
现在开始接受了,因为我开始学着怎么好好爱自己。

那天演出结束后的痛哭,
其实让我觉得好高兴。
我到底多久没有好好的看待自己的情绪了?
那演出让我为自己感到太自豪了,
自己看到自己的努力与成就,比别人看到来得难。

现在读着的是自己很喜欢的科系。
虽然对很多事物都不认同,
可是,我应该可以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的。


生活不就是让自己生在每一个环境都活得自在。

5 comments:

  1. 呵...来了几次,第一次留言
    值得庆新的...已有一张娃娃脸,哈~
    混得还不错吧
    (你也是属于那种写长长的..)

    ReplyDelete
  2. 总是想起大家...
    可是,我知道我们必须一直往前走的。
    加油,我们一直同在=)

    ReplyDelete
  3. ai...我以为你伟浩呢^^
    娃娃脸指的是那两只公仔吗?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就知读书是我现在人生最开心和爽的啦!
    真的!
    你现在还在读着书应该懂不多的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