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pt 2009

我不累我不累



午夜时分,手头上的报告快要完成了。
对对对,不是未完成(自我催眠ing...)

今天又做了文学史的功课。
这一份功课总是令我做得好开心哪!
大概不到十个字的问题,
要个四五页免空行的答案。
现在都是在把参考书的资料堆成自己的答案。
有朝一日我一定可以自己吐出来的。嗯!

我一直在想:
到底要不要去请教老师做笔记的方法?
我顶多只会写心情日记,
这辈子从来没有认认真真地做过一份笔记><

等我找到足够的理由说服我提起勇气去找老师,
是老师,不是讲师,
我再跟你报告我的笔记心得。

3 comments:

  1. 笔记?
    需要的咩?

    哈哈!
    别打我

    ReplyDelete
  2. 不累就做咯!
    累就休息咯!
    做的完得慢慢来。。。
    加油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