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 2009

我爱我的家,这是我滴家

在家的一天过去了。


爸爸妈妈和两个哥哥一辆车四个人出现在新院的时候,
我整个人傻眼--要酱大阵仗咩,真的要酱...爱我咩?
从吃午餐到回家的路途,整车人嬉闹喧哗,
重点不是一路上风景优美椰树向我们挥挥手车内热闹得很,重点是:
我这么大个囡,这样的情景出现的次数是用手指可以数得出的。


几个晚上没睡好,戏剧演出刚结束就匆匆收拾上车,很累。
可回家的路途中,我一点睡意都没有。
妈妈跟我聊八卦聊鬼神;
小哥哥女朋友要飞厦门在机场等候,我们整车人七嘴八舌交代这个那个,她打了几通电话来我就大大大大声阿掰阿掰了几次;
爸爸难得不想驾车给二哥驾想在后面小睡,虽然还是因为不放心忙着点路,这个是叫本性难移吗请问,还是,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样的?
二哥很给面子了的其实,睡觉都不得空了还山长水远来做司机喂。


回到家,除了房间电脑最最令人想念,
厕所和浴室也是超超超超令人感到温暖的地方。
只差没有拍了放上来了嘿嘿!
昨晚玩到3点才舍得睡,还熊抱每一只公仔。
话说我家人都喜欢去我房间睡觉。
昨晚二哥问我在家睡时晚上会不会做很多很多梦,
我大力点头时他说,有天他把我床头床边床上的公仔搬走,
那晚就没什么梦了。





大便,什么烂实验><


今天的午餐,哇,好多颜色哦我应该拍了放上来串一下的。
玉米啦咖喱啦番茄啦青菜啦马蹄啦烧包啦竹筒饭啦
看到吗看到吗,色彩斑斓耶!!
真是恨不得偷偷在宿舍塞个冰箱然后塞多多颜色的蔬果进去!
实在是,番茄你个煎不辣。


跟你说个故事。


有天住我对面房,又中文系的学姐在食堂遇见我问道:
你是翻版XX吗做么天天看到你,都是在吃苹果的。
我“看了她好久好久”的表情,让她很泄气地说:
你是没有看死亡笔记的是吗。

我哦了一声转身要离开之际,人见人爱的宝萍迎面而来。
她正热情地举高两只手向我身后那一群中文系的打招呼,
当然,热情如她没有看见眼前的我,我假假靠过去要撞她肩膀一下,
哪!里!知!道...!!!
她一个头转过来撞在我的左眼上。

隔了一天,我一直到昨晚眼角痛得半死,然后又不知道到底做莫酱痛,
关灯睡觉前才想起我这个聪明人撞上白痴的事。

讲完。



明晚用10块钱就可以去看动力火车现场演唱了,
耶耶!!


带了中国通史和文学史的功课回来,
我不说你都懂,结果当然是没有动到的啦啦啦~

3 comments:

  1. 你很幸福的你知道吗啊啊啊啊?
    还不去做功课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酱子来串我!!!!!!!!!!!!!!!!!!!!!!!!!!!!!!!!!!

    ReplyDelete
  3. 你 回家最开心的拉~

    很好啊~~~~!!

    stk =)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