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 2009

乌龟王八蛋般的心情

今天只有一堂课,
可以很悠闲地在房间做作业。


晚上要跟组员们排练明天表演艺术课的演出。
一个很小、很小的演出。
团队里共有5个人,演出的就只有2人。
我是其中一位演员。

死字到底是怎么写的?

我觉得我很自私...
想着这学期总会有一场轮到我演,
所以现在演了就好。
可是整个练习的过程我都很扭扭捏捏,
我在拖慢大队的进度。

大家整个晚上坐在那里听我们练对白,
我很想逃。

心里一直想着,无论如何都要演了,
就这样一步一步走下去... ...
然后还在想着我在拖累大家。
><

努力一点好吗?
人家什么鬼分数都不管了来陪你熬,
你是不是可以勇敢一点给自己一个小小的突破?

感觉跟坐在钢琴前是一样的。
可是这一次,没有太多的时间允许我慢慢来。


对了,有一幕是要把戒指套在手指上把玩的。
套进拇指后立即被纠正:你应该套进中指的。
结果当我伸出右手的中指,只有一只中指,
认真地把玩着戒指时,他们手掌拍得很响脸部表情很夸张~

5 comments:

  1. 好玩吗?
    戒指的游戏只有你才会上当哦~
    ︿︿

    ReplyDelete
  2. 你要放下以前的自己~
    突破就这么简单~
    你可以的!

    如果你不相信你自己
    你都相信我啦
    因为你不弱~

    stk =)

    ReplyDelete
  3. 我都適應了
    你還沒厚?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笑一個
    :P

    ReplyDelete
  4. stk!!!
    我今天很棒对不对? =)
    我被允许慢慢学习的,对吗?

    我跟你说我其实真的很怕给他shoot的。
    我弱小的心灵真的是玻璃做的,
    难得,真的难得我鼓起勇气接受挑战他一下子帮我打碎。 bing blang piang....
    妈的还不是因为你这家伙,要不是你的优秀跟我成那么大的对比我就不会一下子被要求得高得要死!

    你对不起我哒。
    以后我的早餐由你负责,谢谢=)

    亲爱的朋友,
    我是蠢,不至于蠢到这种地步...啦...
    我的意思是,我有意比个中指,这种帅帅的举动吓到他们。你们难道忘了在生人面前我的形象是有多好咩???

    ReplyDelete
  5. 死鬼李先生,
    我很小器的。
    我要跟你翻面!!!!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