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09

能量

我开始可以感受。
有时候透过文字,有时是话语,
绝大部分的时候,是对方散播出的能量。

很久以前我只和同磁场的能量相应。
可近来我发现我可以感应到的更广了。
有时候只不过是一种情绪,
有时候是几种情绪。
有时候是自己的,
有时候不是自己的,
有时候是别人的。

各式各样的情绪与能量。

今天跟家荟外出。
我感觉到自己不是在吸收着她长久以来累积的负能量。
我感受到的是,
我竟然把我的正能量传递给她。

我突然,强烈地感受到,
自己散播了正能量给身边的人。

5 comments:

  1. 很棒哦!我要像你学习啊!

    ReplyDelete
  2. 学如何吸收你的正能量~

    ReplyDelete
  3. 各单位请注意!
    各单位请注意!

    咱们发现了一个女超人~
    她正不断的吸收他人的能量~
    再攻击其它人!

    救命啊啊啊~
    XD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