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09

笔记型电脑

今天,
贵宾终于到了。



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 please...



噢买尬~!!
.
.
.
我人生中的第一台笔记型电脑啊啊啊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看到吗看到吗?
看到我天花板上的星星吗?



其实...很重一下><


粗心如我其实不适合酷酷的黑色。
可我还是爱它嘿嘿!




你眼里有我啊
我眼里有你
^^

#感谢亲亲亲爱的大哥诚意赞助,耶!#

10 comments:

  1. 很棒的大哥,很幸福的你啊~~~
    七月要到了也!!

    ReplyDelete
  2. 阿扬你电脑也卡机吗?=.=?

    ReplyDelete
  3. 哥哥,
    你要不要出来亮相一下下^^

    ReplyDelete
  4. 他名草有主了不然呢就‘给’你跟他做个朋友嘿嘿~

    ReplyDelete
  5. 偷偷告诉你...

    除了电脑,
    我现在用着的手机是大哥送的,
    小哥哥换了三部手机,都是大哥买的,
    小哥哥的电脑是大哥跟二哥一起送的。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哥哥疼嘿嘿~

    ReplyDelete
  6. >.<

    大~~~~~~~哥~~~~~~~~~~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