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09

韵嘉



谢谢你一直把我当妹妹看。
有时候会摸不着头脑,为什么那么多年的生日都有你的祝福卡。
还记得吗?
你刚去念书的时候,常从遥远的那里拨电话给我。
你说你想要关心我,你怕我不开心却又没人懂。

其实我很讨厌你。
整天嚷着缺钱,省吃俭用,辛辛苦苦打工赚到的钱却又总是乱买东西给人。
买给家人是合理的,买给我搞屁哦?!

其实我很讨厌你。
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了,人家什么事都还跟你有关。
总是一大堆委屈往肚里吞,然后又笑笑自我安慰:
幸福可以很简单。
你白痴吗你?你根本就不懂。
看到你msn上的字符就讨厌到半死。
累了就去休息啊做那么多干什么撑得那么辛苦没有人会可怜你的白痴。
这么大一个人,我小妹妹都懂得一点点自爱你呢呢呢?

其实,我还是很讨厌你。
你以为对大家好大家就理所当然地会对你好吗?
你以为你不在乎这些就大完吗?
你知道个屁~
看到你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只会更讨厌你。
你妹妹弟弟爸爸妈妈都说你坚强。
有屁用??!像牛一样只会一直钻。
这样才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你懂吗你懂吗??

学姐小妹妹,
往后的日子,我希望你把所有的包袱一件一件地扔掉。
做一个轻松自在的你,
累了就哭一下睡醒就去跑个步充电。
家人永远都会给你大大的支持,懂吗你?
你以为自己杯子里的水是倒不完的吗你?

这朵太阳花送你的。
以后我会补回给你,一定会!

~毕业愉快~

3 comments:

  1. 是咯!很少看到你这样叻!
    有人疼不好啊!
    还要这样对人。。。
    讲给她知就好吗!
    这样的语气。。。
    她看了要笑还生气你讨厌她叻!
    不知。。。。

    ReplyDelete
  2. 了解你是心疼她的撑强...你应该也担心她会太压抑自己...我相信,她只是不想我们担心..她会寻找到一个真正让她安心放下包袱,卸下面具的人...只要我们继续为她加油,她会找到她的一片天地...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