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09

四叶草


幸福这东西,它像空气。
像有时候,我们会感觉到空气里干干的味道,
有时候,我们感觉到空气里的草香。

握得太紧它是会顶不顺,然后溜走的。
没有把握好,同样的,它还是会溜走...

你只能轻轻地踮起脚尖,
缓缓闭上双眼,
把头凑向那个让你觉得对的地方,
你就嗅到它了。

然后随手捉一把,
把它放心底的小口袋,
慢慢地滋养它、感受它。
最重要的是,现捉现用。

幸福,不过是当你由衷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