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n 2009

吃饭

这个假期,家人都外出旅游了。
屋子里只剩我一个人。

外婆和外公嘱咐我这两个星期到他们那里吃饭。
大概是觉得反正自己一个人,就去他们那里吃好了。
今天啊,下午去吃饭的时候其实很担心。
该和他们聊什么好呢?
我很木纳。

然后啊他们就是叫我多吃一点多吃一点,
汤啊猪肉啊鱼有骨头小心哦~
诶你怎么吃那么少饭去添多一点吧哪里吃得饱?
家里有水果吗嗯这个梨子拿去(皮也削好了)。
晚上一个人在家记得关好门窗大厅亮灯哦。
夜了哦吃饱饱早点回家。

回之前还塞了一包水果来。

不敢跟他们说话(潮州话咧会听不大会说啦不敢啦),都只笑笑笑笑。
搭上几句其实我已经很开心了。
真好命啊我,饭都煮便便等我去吃。

5 comments:

  1. 真好命啊你~
    饭都煮便便等你去吃~
    呵呵~

    ReplyDelete
  2. 真好命啊你~
    饭都煮便便等你去吃~
    呵呵~

    ReplyDelete
  3. 星期5就不会了啦!我去找你吃晚餐。

    ReplyDelete
  4. 被溫暖包圍的感覺很棒哦!

    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