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09

呼呼

昨天去金宝给生日惊喜韵环的时候,
我们还去了拉曼大学校园附近的西湖。
西湖很多情侣在拖手仔,
还有成群结队的男男女女。

对着那么大一块西湖,
喊着韵环韵环韵环韵环韵环韵环生日快乐,
我整个人像是可乐瓶里的汽,
pop一声,很舒服。

给韵环,

开心吗开心吗感动吗感动吗?
是不是以为只有阿必在身边?
我知道我们有点过分的这样吓你,
可是啊...我觉得你看见我们的时候很开心的^^

不要不舍得大家,
we will be back!

6 comments:

  1. 超级超级的吓到,
    超级超级的兴奋,
    超级超级的不舍,
    超级超级的。。。
    谢谢你们!
    谢谢大家!

    ReplyDelete
  2. 蓝天你这样我会很想给你一个愉快的生日的。

    那个被吓到的寿星,
    不谢=)

    ReplyDelete
  3. 你们几个都是没事做吧!
    她一定会吓到的啦!
    她人就是这样,不过她开心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扬你最近都很有空哦都不用做哦很好。

    ReplyDelete
  5. 那么我学蓝天说:
    “真好~”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