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12

太陽快起床了,我還醒著



一頁一頁地跳過從前。
因為堅持記錄生活,我把從前的自己留下了。
一字一句,那麼熟悉,又那麼陌生。
像昨天,又像從未發生過一樣。

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
有愛我的兄長朋友仔愛人,
有對我不離不棄的阿熊仔默默守護,
有新鮮的空氣,有安心的音樂可以取暖,
——還是會寂寞孤單的吧!

即便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愛啊!
總是有些地方,別人是到不了的。
總是有很多很多大條小條的神經,
是除了自己以外,
再沒有人如此靠近過的。

小時候會幻想,如果我有一個姐姐。
這一刻重看自己的生命,
看見從前小小的人兒,
在懵懂與不確定之間遊走,
每一個細微的動作,
每一個想法,
每一句話語,
每一種心情,
好似姐姐在聆聽妹妹的故事般。

除了默默守護的大家,
我還有一個未知的姐姐,
在不遠的遠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