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2

吃桑椹

吃桑椹不經意把拇指和食指染上深深的紫。百度說,熟了的桑椹甜甜的,好吃。因為心裡有鬼,買來的桑椹在清洗的過程中,同草莓的清洗方法一樣。可能因為桑果最後一個浸泡鹽水的步驟吸收了水分,所以吃起來水水的,成了像脹水麵包的桑果。

梅梅在中學的校園種了棵桑椹樹。阿揚偶爾會採來一些桑果給我,直接放進口裡,甜甜的,好吃,也沒想過洗一洗。後來京璇發現,從新紀元學院後門回小山上的家那條路上,也種了一棵桑椹樹。我從來都不知道種在哪裡,他採來了我就吃。不知道是野生的還是別人種的,他也沒有說起有被狗追。

此刻咬着滲透水分的桑果,想吐。不甜美,不可口,不結實,有點噁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