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10

hear the music

久違的飛樂合唱團,就是有辦法讓我快樂起來!

記事簿的時間表填得密密麻麻的,是好事嗎?
時間就像擠出來的青春痘,擠一擠就有。我信的。

這幾天上課上得很煩躁。尤其旺旺的文概。
聽不懂是一回事,那個,沖擊,像是螞蟻忽然爬進你的腦袋里撒野一樣。其二,你試過食物吃進肚子來不及消化就拉出來嗎?(不合邏輯的形容)

唉。我整個人很毛躁。
想不通的事情那么多。唉。
不想,唉,不代表不需要去想,也不代表可以不去想。

心要是靜得下來,許多事情大概就變得好辦起來了。

聽說小哥哥很用心地照顧我的太陽花!!!
這個,總算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