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y 2010

有感

看到有活力的人就会觉得怎么这么老啊我。
心态上,大概是快速老化了对吧?
年轻人会做的事已经做了的事该做的事,
大概不会和我扯上关系的。

那个周嘉莉,是我们班上的大姐姐。
那天终于鼓起勇气和她说话。
第二天,我的陈皮和她的M&M就一起分享了,嘻嘻!
讲师称赞她的课堂呈现值得我们学习,她抛下一句:那是因为我年纪比较大呢。
谈话的过程中,她喜欢把“哎呀那是因为我比你们老”,
来抹去自己许多表现得非常优秀的地方。

这个可爱的大姐姐。

波板是可爱又有活力的学妹。
那个,不要让青春留白让自己中学玩得很开心很尽兴认真过生活的小大人。
她说她17岁的青春开始起飞了。
每次去她部落格我就有种“哎我怎么这么老”的感觉。

其实我喜欢恬静的生活。你一定不信。
那不是没有声音没有纷扰没有新鲜感没有刺激的静。
不过是在大环境小环境,却都仍然悠然自得。


4 comments:

  1. 那天去新紀元是臨時的決定啊。。。
    看到了你說美美的輔導室,還有福花老師很隨和。
    然候在食堂吃了一小碗的白粥配菜。
    走在校園里好像回到了上課的日子,真好。。
    尤其喜歡那個空的空間,很棒呢。

    ReplyDelete
  2. 我們不叫空的空間,叫“空空”呢^^
    你打來時說你是文嫦,我還真有點反應不過來!
    心里一直哎喲哎喲,多可惜我們沒有見到面。
    呵呵,這樣說看起來我較像是輔諮系的學生XD
    你有過去看看圖書館嗎?很好玩噠!

    ReplyDelete
  3. ‘空空’,很口愛的名字;)
    打給你時我在駕車同時在看路牌,好像聼不到你説話。原來是你反應不過來呵呵呵。
    那天要趕囘去市中心晚餐,所以只是經過圖書館門而不入,下次有機會要進去看看。
    總還有機會見面的=)

    ReplyDelete
  4. 結果我們見!面!了!(轉圈圈跳舞~)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