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0

我可以

我是應該為自己幫助了別人、減輕了別人的負擔而感到快樂的。我們感受別人,易把別人的情緒帶到自己的身上。把幫助人后殘留在體內的負能量排出,凈化自己。嗯。是這樣的。

快樂是有方法的。
對自己散播喜悅的慈愛心。這樣多好。
生命都在呼吸之間。
痛苦的來源,來自過度的期盼。
改善自己的內心思維,將心引導到正面的地方。

沒有敵意;
沒有瞋恚;
沒有痛苦;
保持快樂。

善待自己,讓自己快樂 。


2 comments:

  1. 想起夕爺的話:
    原來我非不快樂,只我一人未發覺
    :)

    ReplyDelete
  2. 慧丽姐姐,我想念你...=(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