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2010

星月

晚上爬著山路回家時,我竟然看見大大的月亮,還有一大片星空!
三八如我邊指著頭頂上的星星星星星星邊向走在我前面的那堆家伙(哈哈這堆家伙)喊:你們看這里竟然有星星涅很多很多星星涅!

阿濤這個家伙多沒趣。
他總是喜歡在這種時候說,在水閘稻田看比較爽!
這個啦啦濤,還是京璇說得對,這就像在沙漠看見一條船啊~!

在這里能夠見到星星,我是會很樂的。
那種震撼,足以讓你覺得“蔡慧麗你有必要醬夸張嗎”,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