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ept 2013

世界在肩膀上

1.
那些年的遠距離戀愛,
沒有在眼前,摸不到看不到。
手機上,輕輕喚一聲。
周先生就回應,說:我在,親愛的。

(後來有了智能手機)
再發一個熊大和兔兔擁抱的貼紙。
周先生回應,我愛你。我在。

2.
人就躺在身邊,不寬,但剛剛好的肩膀。
開始一點一點吐,一點一點說。
說著說著就哭了,只要在他肩膀上。

你抱我緊緊好嗎?

我當然要抱你緊緊的,不怕。
(輕輕順著我的背。)

3.
總是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說著說著,又睡著了。

他問:
不見面的日子,常常我都嚷著,又失眠了。
怎麼見面的時候,夜裡躺在他肩膀上,一秒,我就可以睡著。

我問:
是啊是啊,為什麼會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