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 2013

一瞬間的滴答滴



在中國唸書的日子,偶爾會泡吧。
有花生,有啤酒,也可以有茶。

駐唱的台上,偶爾是一個鼓,偶爾是一把吉他,偶爾有夥伴。
同大馬本地的live band,唱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不太一樣。

那次在麗江,通街通巷都是這首歌,還有學鼓的人。
一個夏日的下午。
細細悠悠軟軟的絲雨,一米陽光。
那是傳說中適合發呆的麗江。



泡吧聽的這樣的滴答,隔壁大馬路旁,是黑壓壓的西湖。
你想像一下吧。

回來,就沒有這樣的吧這樣的小清新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