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2

紫甘藍

就是那天買的紫包菜。結果午餐吃這個。

賣菜的阿婆說,沒有半個,要買就一整個。洗淨,切條,裝盒,放入冰箱,一點一點吃。起初吃着還是很喜歡的。甜甜脆脆的,爽口。這是最後一小盒了。吃起來卻苦澀。心裡害怕,上百度搜了一下,苦是沒問題的,大概是濕度過高的關係。不願意倒掉食物。淋了最後一點點的芝麻醬,拌著吃。好,可以吃。香香的芝麻醬,還可以。第四口,幾乎是忍耐的成分居多。好苦,真苦。

把口中咀嚼成渣的往垃圾袋裡吐。剩下的也都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