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2

30分鐘

今天做起司蛋糕。

高三考統考前,有段時期很頻密地用家裡的萬能電飯煲做起司蛋糕。食譜是網上搜尋的。如今,早就忘了當年的食譜。上網找了個類似的。剛才做蛋糕的過程中,記憶中一直出現當年零碎的片段。和上次煮可樂雞翅時一樣,心底一直很害怕。怕自己做出來的東西不好吃。你知道那天的三十二只雞翅,其實大家都愛吃,頻頻讚美。儘管如此,這帶不走我的害怕。

我不知道這個記憶中的害怕,源頭在哪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