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2

然後

Late lunch吃的是紫包菜芝麻醬蝴蝶結意粉。比那晚的Happy meal又更簡單了一點。喜歡料理程序簡單,但吃了同樣讓人開心的食物。

今晚做可樂雞翅給大家吃。從冰箱取出準備要解凍時,算著算著,竟然有三十二只!一瞬間的血淋淋喚來的噁心感。原來,他們說一人要吃兩只。啊,親愛的萬能飯煲,你受得住嗎?我為什麼要自告奮勇,煮可樂雞翅。

呃,剛剛的步驟是這樣的:做好了意粉--解凍--吃意粉TT___________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