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 2011

桂花

阿峰生日的這一天,我竟然對著電話另一端的他不停地哭。接近一個月吧,終於哭出了第一次來。滿腦子的莫名其妙,在沒有月光,沒有星星,灰灰一片的天空下,像第一次住進新紀元學院的814房,我走出陽台,在止住和奔放之間,一點一點地,放過自己。

室友是自己熟悉的同伴。我們互相照顧,扶持,鼓勵,給予彼此無數寬廣的空間。我一點一點地,和親愛的仁愛一起學習作伴,生活。只是,我突然不知道該把自己放在哪裡,才是最舒服的。沒事。這些是看見,與被看見。一點一點地看見,零零碎碎的,我慢慢撿。

文化衝突這種事,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才終於不再磨合。就算今天不在這個地方,這個點上,隨時隨地還是可以引來衝突的。那又何必在意這些小小的事,用來為難和傷害自己?謝謝我自己,好嗎?謝謝我自己勇敢地走上這條路,接納所有屬於和不屬於,歸納和沒有歸納的。儘管我依舊沒有辦法完完整整地,歡迎你們。可是你不要催我,你也催不了我的,我自己來,慢慢來。

謝謝你。我愛你。帶著桂花香,晚安。


2 comments:

  1. 加油我的丽丽~
    给你个芯芯抱~

    ReplyDelete
  2. 给你阳光种子,
    让你太阳花永远亮丽...
    =)

    @s!u!w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