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Sept 2011

新朋友

飛機上,後座的中國男人貌似在馬來西亞求學好幾年,
和旁邊的女生一輪嘴地在談論他短短數年所觀察到的大馬人民和文化。
從飛機啟航至抵達蕭山機場,連!續!五個小時。
近乎高談闊論吧,真是他番茄的。

仁愛旁邊坐著一個來自土耳其的美男子。
半途中,大概是位子窄小坐立不安起來,和我們小聊起來。
他首先注意到其實不是我們吧。
不止跟這傢伙問好,還自我介紹,順便握個小手。
猛稱讚它,讚美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