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08

maze


来到这个世界,其实是为了什么而来的呢?

良好的家庭背景。
优秀的成绩。
很高的学历。
事业有成。
很有架势的另一半。
幸福美满的家庭。
引以为傲的孩子。
儿孙满堂。
吗?

“我以后要怎样怎样。”
每个人都在想未来。
计划着未来。

站在十字路口的交界处,我不是不认得前进的路。
我只是,有点怀疑。
到底要走去哪里?

5 comments:

  1. 讨厌也好,喜欢的也好。有时候很多事是注定的。不管你有没有机会看到这番话,还是希望你不到最后也不要放弃。你不相信奇迹吗? 有时你有运的话他就会出现。喜欢的科目却考不好我不是没有试过,不喜欢的出其不意的竟然是最容易的,有时真的很难说。你不是只是考华文一科,国文一科还是英文一科,不然拿张十大文凭来看咯,哈哈...
    现实社会,人家是整张纸一起看的。当然要让那张所谓的纸尽量看起来完美,至少努力过,除非你真的不管那张纸的美丑,完全不用那张纸。虽然我们统考文凭不时给人看不起,我们就是不能衰。他们瞧不起独中生的跟马来人对华人的态度有什么差别?

    考试准备好再准备旅行吧?等不及?

    ReplyDelete
  2. 至于要去那里,走什么方向。考完试后大把人帮助你,给你意见,到时不需要我也罢。

    不过,passport至少要有咯。考试 就等于填表格申请所谓的passport,去那里,走那里,到时随你便。

    就是没有压力,你可以通行自如。但是,不要放弃。

    ReplyDelete
  3. 大概像我们这个年纪,
    可以追求的也许就只有学业上的成就吧。
    =)

    之后呢?
    又追求些什么了?

    ReplyDelete
  4. 这个年龄比较辛苦是不稳定。才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道理,转眼又糊涂了。才好像知道自己想干嘛,跟其他人聊聊又好像不是那么确定了。
    刚刚还很高兴,转眼又在谷底了......
    不过眼前还是考试比较重要,拼到底,冲过去了再想自己要追求什么。
    事情要分轻重缓急,好比房子着火了,先救火,然后再问为什么会烧起来。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