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2008

蔡同学,你是猪哦


aiyer...糟糕呀糟糕!
今天啊跟大家讨论毕旅的东西,结果搞到我火很大。
就是不喜欢听那些不好笑的笑话;
就是不喜欢七嘴八舌又没用贡献的人;
啊你是想怎样咧请问。

明明就开开心心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收获。
结果一个不小心哔嚓喷了一点火。

然后我很自责。
明明我就不喜欢人家这样的处事态度。
结果自己竟然做了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真可爱。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6 comments:

  1. 你们毕业旅行去马尔代夫咩酱难安排?
    人难免有点火的啦,你看过老饼开会发脾气的话笑死你。

    ReplyDelete
  2. 我们去哪里你猜。
    好话了,就是...
    登登登登~
    Langkawi^^

    不难安排。
    是大家都很期待,意见太多了。
    纯粹只是意见多,才糟糕。
    为了要满足大家,所以有一点点的难度。
    哼,这种小事难不倒我的=)

    ehh...老饼其实是什么呢?

    ReplyDelete
  3. 哎呀不好意思了,老饼是我们这一辈的人对中老年人的粗鄙称呼,广东话。

    ReplyDelete
  4. when u all go langkawi? coz now i at thr training, i can gv u all a lot of msg n information...just call me 016-5910813, i can help u all find hotel n bus/van de... entertaiment aso can...

    ReplyDelete
  5. hongbei,
    we will stay at the hotel nearby pantai cenang.where do u stay?

    ReplyDelete
  6. i at pantai cenang de Pelangi resort trainig... n i can help u 2 find a cheapest price at p.cenang...just contact me la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