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08

统考你来了


这三天在学校都窝在图书馆自习。
因为在班上的话,就会跟大家玩在一块儿,是没办法自习的啦!你不是不知道高三的学生玩起来有多疯狂^^

早上八点半坐在楼梯口等图书馆助理开门,那种期待的心情,与期待统考的来临原来是一样的。除了课外读物,我想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连续那么长的时间都对着课本、历届题、练习簿之类的书。就这样慢慢一页一页看...然后脑袋塞了,就在校园里走走。

今天啊,天气很好,风有点大。我还白痴得站在走廊上,闭上眼睛幻想自己站在海边。很舒服哦...我看我是想海想疯了。一点也不像是一位应考生XD

我跟韵环说,这一次的感觉很不一样。去年考SPM时,真的觉得压力很大。可是你看现在,还很逍遥。也许,现在不是怕的时候了。呵呵,她也觉得很享受。你看老师听到我们的谈话会不会气疯^^

我也在想,拿到试卷的时候我会不会光愣在那里...
管不了那么多啦,睡饱饱进考场,最重要是保持清醒。

你说对不对?

3 comments:

  1. 你也要加油!

    六年的独中不可以白读。独中文凭一定要拿。

    你也是一种的?

    ReplyDelete
  2. 你也是一中*的?

    comment rpy to my blog pls.. so that i can see it easily.. ths ya..

    ReplyDelete
  3. 加油
    盡力就好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