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ct 2008

暴风雨前的宁静


偶尔走在学校的校园里看到带着红领带的学弟妹,我与韵环总会感慨些什么似的。那种...五味杂陈却又说不出口的滋味。

***

最近在自习的时候,同学间偶然提起离统考原来只剩下2个星期。真快。虽然我还未充分准备,我是期待的。期待应战的心情。我想,我会很享受整个考试的过程。我相信,一定会。

我此刻的心情,出奇的平静。很坦然地面对这一切。没有刻意熬夜,没有起得特别早做最后冲刺。读我喜欢的语文,看我喜欢的。该做的,应该在之前而不是现在,不是吗?我很庆幸这一次少了家人的压力。我可以顺着自己的心去走。

这种人,不会有什么显著的成就。
也许还会错失很多机会。

2 comments:

  1. still blogging?
    what about the information of our trip? Have u searched for them? What about your result? Post it to your blog and let's " tui qiao tui qiao ".

    @_@ keyboard got something wrong, can't type Chinese.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