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08

一个篮球

ring... ...
压护,体育时间到了!

近来的体育课都很累,男男女女一起打篮球。
我们真的超厉害的,会打(球)的打到乱,不会打的打得更乱!你看过有人打篮球打到扯着别人的衣服吗?你看过有人打篮球(没错,是篮球不是橄榄球)打到抱着一个球几十个人来抢吗?你是不是看过有人明明打着篮球变成猴子抢球?你一定没有看过人家打篮球打到鼻子都扁了吧?

鼻子被砸扁的是我没错=)
很痛你知道吗?
痛得我边飙泪边狂笑。

**

站在球场上,他们正在厮杀的当儿,我在偷笑。
平时班上比较不活跃的同学,球场上都是火锅王。(没啦,夸张手法)
有一次。小学教地方研究的老师问我们:
什么情况下马来西亚的各民族最团结?

答案是:
运动场上。
你看李宗伟打入08奥运羽球单打决赛时就知道。
简直就是全国人民的焦点人物。

站在学校的球场上。
突然,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