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08

充满感动的教师节

Click to play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Powered by Smilebox
Make a Smilebox slideshow

啊哈哈,我们成功了!

我们当天总共表演三首歌。
站在舞台上时,真的可以听见21颗心都在“扑通!扑通”地跳着...前面的“奉献”,是清唱的。而且还是一人唱一句,然后再配在一起来个大合唱。虽然在我们清唱的当儿,音响处频频出现状况,时而冒出音乐来,时而麦克风失灵,还好大家都挺冷静的,逢凶化吉!

中间的--感恩的心,这是一首手语歌。刚开始一切都很顺利,看到台下的老师们露出一丝丝的笑容,那一刻真的很感动...这是不是代表,我们有感动到大家?我不知道。我只懂这一刻,台上的我们都被融化了~来到了第二部分,音乐突然间断了,整个礼堂静了下来!糟糕,音响处的工作人员不小心踢到电线,临时反应过来的我们惟有再一次清唱。也许台下的人完全听不到我们的声音,台上的我们却一句比一句唱得嘹亮!

最后,压轴来了。
这首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是特别为孙老师呈现的。走下舞台,站在老师们面前唱着这首歌的时候,我们都豁出去了!慢慢的老师及同学都被我们感染了。这时,原本打算偷偷跑去后面绕着顾场的孙老师唱的,谁知道她却走过来我们这里,带着大家跑上了舞台!天呀,不得了了~全体老师被拉上台狂欢,全场的同学也跟着我们高(high)起来!这首歌还连播了两遍。看到老师们开心的和我们一起闹着,台下的同学把手挥得高高的,我想,我们真的成功了。

回到后台,我们热情未退,把手一伸搭在一起,来个1,2,3 成功!yes!我第一次看到全班同学都兴奋得跳起来,不停地咧嘴大笑,哈哈哈个不停,那实在是..赞!

太感动了我。

后来回到小礼堂,为老师们准备食物。我们设计为餐厅式的服务。老师们来到都被“专业的服务生们”领到各桌,拿起菜单来点餐,服务生会自动把食物送到面前^^

哈哈,没有一班可以像我们这样服务周到吧!

老师还跟领队的学长们说:我们不走了,不去其他班了。原本只逗留数分钟,到最后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而不舍得离开,啊哈哈,这么好的服务,谁还要走完全校去各班级绕圈子自己夹食物装饮料。XD

今年,我们送了一幅自画的水墨画--“雪梅”给阿冯妹妹老师。你看她,感动得伤风感冒了~

后续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精彩画面

虽然,真的很累。
值得的,这种回忆,这种温馨,永远买不回。
=)

5 comments:

  1. 真不賴~!
    給你們超過我們了的說

    阿馮好像又老了點,haiz...

    ReplyDelete
  2. 看见你的教师节,让我想起了我N年前的教师节,呵呵~

    每看见那些穿着制服的学生们,就不禁缅怀当年的赤子之心,纯纯的学生妹,哈!

    ReplyDelete
  3. 天魔
    呵呵,没啦...
    没有什么超过不超过的,开心就好^^

    lynne
    欢迎你来=)
    呵呵...
    我相信以后我也会怀念这段时光的

    ReplyDelete
  4. 真遗憾没能去到...当天我刚好才和帘升老师传信息, 才懂当天是教师节, 如果我早懂的话, 我就有去了咯,因为那时我正假期中...还可以教你们餐厅服务的技巧, 因为我也是学这科的, 算算也是pro的...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你真的应该来~

    下次再向你请教^^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