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 2008

衰衰

这个星期四是学校的教师节。
我们今天彩排,表现很烂,就连我们自己也觉得,实在是...

其实,这是预料中的最坏打算。
只不过,它比我们的预料还要来的震惊。

最后回到台下,我们看到了隔壁班的团结。
压抑在大家心里许久的火山,才终于爆发了。

真的。很吓人。

我们的领导,原来已经不能再理性。

这一刻,我们只需要问自己:
还要继续下去吗?

要!

这一时候,我们需要理智的人。
所以,我很理智的把大家内心想说却没有说出来的话狠狠给说了出来。再用攻心计把大家围成一圈,很老套的唱着我们表演的第二首曲目:感恩的心。

这果然是一首好歌!
集合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哭了。

不知道是感动,还是辛酸。抑或是心酸。
大家的心都软了下来。

后来的结果并不重要。
终于我们围在了一起。
终于,我们的心,系在一起。

再次站上舞台。
这一次,我们不再是貌合神离。
顺利地,进行练习。

我知道,我又扮演了这种过气角色。
我知道,我又老土了。
我也知道,大家心里面一定又在暗骂我:最衰就是你~
反正我高高的,怎样?XD

呼~
希望,要成功!

6 comments:

  1. 隔壁班是指我們嗎?

    你搞我笑嗎?哈哈^^

    我們也是好亂嘛,

    只是半傻半做這樣做下去而已啊

    ReplyDelete
  2. 哦,你很久没来了
    没啦,就觉得你们不错下,真的

    我们在后面有尖叫

    ReplyDelete
  3. 不過尖叫對象都是肥雪而已嘛~

    ReplyDelete
  4. 没啦...
    那个“难兄难弟”很棒呀!
    难得看你跳舞XD

    ReplyDelete
  5. 要我跳舞不難啊

    只是你們沒有機會看到啊

    ReplyDelete
  6. 对亚...
    现在要见面都难

    10月要来罗,加油呀!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