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08

就是这么一抹笑

今天放学经过礼堂,见到学弟妹在为即将来临的独中球类(乒乓)赛作准备。一时兴起走了过去玩了有半小时。可以看出学弟妹们在“高妹”的带领下,都很用心的在练习。一分一秒...时间很快的在我打一下球、捡一下球中过了。

看看墙壁上时钟,不行,该离开了。我这个柴可夫司机还得送人回家。离开的时候,汗流浃背。也许是因为太久没运动的缘故,手脚有点酸痛。虽然如此,却有种解脱的感觉。我想是压力的释放吧!所有沉重的心情、累赘的包袱,暂时都一一卸下。这几天都特别累,明天就要启程到槟州开始我最后一年的“三语梦”。

乒乓--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重要角色。今天要和你说谢谢=)

***

刚刚和韵嘉聊了一会儿。
她很累。作为一个大三的学生,她的确很累。也许,生理上的累比不上心灵上的累吧!我默默的在听着她诉说。像她这么善良的人,也许唯一的情绪宣泄管道,也只有向别人倾诉吧!

那天和嘉莉到公园散步。她也提起了她在新的读书环境所面对的不如意。她说:吃不好,也睡不好。在这种情况下,唯有多参与社团活动来充实自己,脑袋才不会装一堆有的没的。她还说:多怀念这里的你们,想念以前生活中的种种,儿时回忆历历在目。对了,我和她认识的日子特别长,大概还没上幼儿园就一块儿玩那种20仙一包,里边有一支黄色的吹管,一支小牙膏般的东西,可以吹出透明的泡泡球。她还教我骑单车^^可爱的她总期盼着可以回到从前,那段不知天高地厚的美好时光。

夕阳西下,在这么诗情画意的情形下我们结束了短暂却珍贵的相处时刻。挥挥手,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时过境迁,大家都有着自己新的生活,新的朋友。
有些人在我们生命中就有如路边的小草,经过了,也就只能当回忆了。
我却相信,总会有几株小草,不曾在我们生命中缺席,更会随着我们一起长大=)

生活中,也许不太需要有人懂我们。
遇到可以分享的人,已经足够了;
遇到可以分担的人,那是一种福气。

生命,她是那么的奇妙。
总要经历过每一段路,再回头一笑。

加油,为生活,为明天!

2 comments:

  1. 你還是第一次講我善良列

    一點都不像你 喝喝

    平時都"折"我

    是時候變大人哦...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光作好人会被欺负的~
    要做不被欺负的好人^^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