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08

莫以成败论英雄



综翰奥运梦在男单第3圈结束了。

很小的时候就迷上羽球。
而他--黄综翰,是我第一个人认识的羽球手。
在我成长的岁月中,带着他的影子...

无法圆的奥运梦,的确遗憾没错!
可是,虽败犹荣!

在汤杯受伤被抬进医疗室的时候,
他的表情有遗憾却没有放弃,
还一直强忍着疼痛,
用微笑去安慰蜂拥而来的人群。

31岁,在球场上难免打得吃力。
球场上是现实的。
体力大不如前了,长江后浪推前浪。

在他输球的时候,
远在大马的支持者为他
尽力争取每一分的精神拍手叫好!
如果你因为他老了,
因为他再没有从前的体魄了,
而唾弃他,
我不会鄙视你,
只会为你这种赛场上的奴隶
感到汗颜。

“这应该是我伤愈复出后打得最好的一次赛事,尽管几乎每一场都打下风球,但我对场馆、风向、球速和机会等各方面的把握都不错。”黄综翰说。

为国家,为大家,他尽力了。
作为一个球员,打出这种体育精神,
他给了所有人一个最好的交代!

反正我就想说:
黄综翰,就是英雄!(",)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