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r 2016



身體先說話。

回來Lake Tekapo第五天。重新失去固定的作息好像已經不再可怕了。在森林裏錄下了關於當時的我快樂奔跑的樣子。靜下來的時刻,漸漸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肩膀上,告訴她:「放鬆」。

Save your energy and focus on yourself.

工作上出現像A這樣幽默的同事令人抒懷地笑,真好。渾然天成的幽默感(有這樣用的成語?),感染人的力度舒服自然沒有壓力。真好。

想要一個媽媽。

可以撒嬌,討吻在額頭上,討懷抱。森林一樣的寬大,容許我奔跑。於是,泡了滾熱的lemon ginger t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