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4

機場

還有四十九分鐘。

我在機場候機室旁的星巴克喝冰檸檬茶,隔壁是講廣東話的香港人,還有講印尼話的印尼華裔。都是一大圈的人在聊得興奮。你知道嗎?好幾次一個人在機場等待登機,人來人往我依舊覺得平靜。突然也就有個念頭,好想在機場收集故事。早上和太陽陽見面,聊天時,她握著我冰冷的手給我溫暖,好久好久。嗯,我應該嘆氣嘆了好多回吧。後來和偉浩他們見面,我應該看起來神采飛揚的吧。然後,當我一個人坐在機場一角,平靜之中,我不知道我的心要漂去哪裡。

所以明天我要去上啟動班。

2 comments:

  1. 大概十年前我在曼谷機場無聊時做過一件事,
    拿著我的畫冊去請人寫下當下心裡想到的話。
    父親喪禮後收拾雜物時看見妹妹幫我留下的那本畫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總是淡淡地陳述,卻無比動人。

      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