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 2014



從密集的商場回到哥哥的家。

我呼吸困難。不是沒有試過一天之內,從冬天回到四季如夏的地方。黏黏的空氣和黏黏的T字區,黏黏的人中和鼻子吐出的熱熱的氣,這就是赤道的歡迎詞。謝謝,謝謝你愛我如昔。好比早上五點就醒來,等到差不多餓了去小販中心吃板面和芋頭糕,我的耳朵一直嗡嗡嗡,被大聲交談的街坊們嚇了一跳。提款的時候身後排了好幾個人在等著,突然好緊張,怎麼這麼多人,這麼呱噪。隆隆隆了一整夜的車水馬龍,不知道為什麼馬路上大家都不睡覺。

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

回家前後我都心煩氣躁。好想去潛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