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 2014

浴室和廚房

把冰箱剩下的食材取了出來,一次過煮完。

後天離開十里香,明天也不做飯了。有兩個月了吧,油煙味包著我的臉。這個怪廚房的不通風,替黃臉婆我加多一分。想起在家的時候媽媽做飯以前總是遲遲不洗澡,我不能理解。那是我還不認識油煙味的歲月。不知道為什麼匆匆回家做飯的媽媽,搞那麼久,忙完之後也很少和我們同台吃飯。忙進忙出的,我不喜歡。我一進廚房就會叫媽媽煎個蛋給我,有煎蛋的晚餐,很快樂的。媽媽當然不喜歡,那菜誰吃?可憐的媽媽。

我記得在家的時候非常喜歡洗澡。

醒來一定要洗澡,出門前也要洗澡,傍晚吃飯前洗澡,晚上睡不著也洗澡。洗澡多麼快樂,當我在家的時候。不喜歡在家以外的浴室。想要有自己的浴室和廚房的慾望,多麼強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