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 2013

溺水的魚

離開家以後,我以為,我知道怎麼回家了。

一二三四五六。

一個個爆炸的小宇宙。

我害怕。那麼多的不允許。你不允許我說不,不允許我因為你難過,他不允許你的建議,不允許你表達任何自己的聲音。我不允許你憤怒,不允許你充滿權威的聲音。你不允許我跌倒。我不允許你問一句話。她不允許你無所事事。

你看不見,我那麼那麼傷心,那麼那麼害怕每一個人的衝突,那麼那麼害怕待在這個家,那麼那麼害怕,承受不住這些爆炸的火花。

我不願意,我不喜歡,我不要。

千辛萬苦要回家。

我以為,我懂得了回家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