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 2013

輕輕的

醒著,走廊隔壁還是高速公路日日夜夜的喧囂。那時候,世界安靜得衹聽見鳥兒的早安。那時候,我們衹聽見心裡的自己。

日日夜夜,一首首歌聽著哼著,偶爾淚流滿面,抱著熊,世界衹剩下飽滿的淚光,一點一點柔弱的光,仿佛沒有人在。

那麼貼近心跳。

微弱但有力地拍打著,所以聽見孤獨,所以聽見柔軟,所以聽見自己在輕輕地哼著歌。偶爾,離開滿滿安全感的小房間,世界在腳邊。雲朵從腳邊聚集。外面的世界,可愛的地方,在於你不知道她是誰,所以一切都輕聲細語。

你不知道我是誰。

這樣剛剛好,足夠輕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