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3

面試兩則

(一)

面試結束。

然後,一個人在地鐵站,坐。穿成這樣(帥氣!)然後閑著,看左右川行的腳跟和腳跟。不再是學生的身份卻也不是社會工作人士,這個地帶,安全的,儘管看。螞蟻腳。左邊右邊左邊。列車要開了。大家腳步整齊而淩亂,我這樣找個位子,安坐在地鐵站中心,衹是看,這樣好嗎?

真想把這城市給翻了。


(二)

Well, 我決定了。

這是個隨便跳上一列地鐵也不會迷路的城市,那就隨便跳上一節車廂再隨便跳下,喝個天灰灰的,一個人的下午茶。雀躍輕鬆,和天灰灰的,和一個人的下午茶,要的話還是搭得上的吧。

捉緊生活的零用錢,也可以喝一點茶吧。不是學生了,也可以喝一點茶吧。還沒正式確認工作,也可以喝一點茶吧。

看在你没有能力讓我迷路的份上,暫時不翻你。喝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