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13

初生的慧麗

小時候,媽媽說起生我的經歷,臉上淡淡的光,很溫柔。

陣痛了好久噢,也只能等待。待產的剛好還有其他有力人士的妻子,媽媽發揮她的和善,平靜享受等待和痛,以及我。印像中,媽媽說,生我是毫不費力之事,輕輕一put,就出來了。接住我的助產護士以為華裔都愛男丁(媽媽生我以前,決定自然等待我來,沒有事前確認我的性別),連連嘆息告訴媽媽,哎喲是個女兒呢。

我很喜歡她是我的女兒。

媽媽弱弱但有力地告訴護士。轉述當年護士錯愕的表情,我還可以感覺到媽媽保護我的力量,還聽見媽媽在耳邊對我說,爸爸多麼高興他的小情人,來了!好樣的媽媽。

讀練阿姨分享生一凡的經歷,喚醒了我對自己的感召。我要謝謝自己,在媽媽生我的過程中,全然是初生的力量,接住宇宙和我的呼應,來到媽媽體內。謝謝我是媽媽的寶貝,我要謝謝自己,是媽媽的女兒,謝謝宇宙在我身上,謝謝我,和媽媽是一個完整的連接。

我好愛好愛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