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c 2012

安靜。

四面白牆。

安靜,在吵雜中更為凸顯。咯咯作響的筆電,急躁。我也急躁。那麼安靜的冬夜,我急躁個什麼?飲水機自動加熱。快要沸騰的水在紅燈轉綠之際,嗒,安靜了。後來,我已能夠獨自搬動一桶五加侖,18.9公升的水,替換至飲水機上。不過是找對了方法,使對了力。

開封後請盡快飲用/食用。

一桶18.9公升,水藍色的水,一盒850毫升的牛奶,一個罐頭橄欖菜,如是。保質期,一個月;六個月;一年。好久沒有吃過香甜的蔬果了。吃起來清甜,自然的果香。小時候喜歡吃山竹。一大袋,一個個剝開,紫色皮衣下澀澀的汁,嘗起來是苦的,一個不留意讓衣服沾上,媽媽的功夫就多了。

冰箱也在叫。

嗡嗡,嗡嗡。如果換算成拍子,是八個quaver,每一個on beat都是重音,off  beat的尾巴短短的。我的腳,在抖。無關天氣。據說,這是壞習慣。深呼吸。晚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