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12

1980



著手準備畢業論文的事宜。

總是對未知充滿恐懼,匍匐不前。老套的話,如:現實不如想像。電影版少年Pi的兩個故事,並無在末端交代何者為真實的。正如Pi的父親在餐桌上對Pi說:“如果你同時信仰三個宗教,那等於什麼也不信。與其如此,不如選擇相信理性,相信科學,我寧可你經過深思熟慮後否認我,也不要盲目地相信一切。”

我們試探,受傷,然後繼續前進。Don't lose ho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