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ec 2012

清醒着

不是夜店。但晚餐在有點氣氛的Ellen's bar。喝了大概六杯的調酒吧。微雨。安全回到房間,把電瓶鑰匙放到小迅敏的窗戶底下,她去夜店了。我不喜歡。沒去。安排妥當以後,回房吐了五次。在廁所吐。然後倒上床。暈,但清醒著。不願意醉,但確實也不是微醺。微醺,是快樂的啊!我何苦為難自己。

起床,我很厲害,拿了廁紙和桶放在床邊。趴坐在地上,繼續嘔。從餐廳回到宿舍的路途中,在德士上,我還可以假裝清醒,和同伴們聊天。回了幾個簡訊,繼續吐。在清醒與不清醒之間,我打開了電腦,寫下了這些。好難過,好不舒服,好辛苦。沒有辦法讓自己沉沉地醉,原來也是不容易的。

抱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