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ug 2011

雨天/剪髮

早上六點,窗外下著的大雨,懶洋洋地躺在大床上打滾。回家的第一個清晨,在雨天中醒來。喜歡雨天,尤其清晨和深夜下着的雨。在小家的最後一個晚上,散漫地收著包袱,客廳的玻璃窗外竟然傳來呼呼呼的風聲,轉瞬就下起了一場大雨,直到天明。下大雨了耶!從原來的無精打采忽然變成莫名地亢奮。

剪了一頭短髮,看起來更加的孩子氣。也好啦,小朋友別裝大人。有時候想到別人看見一個這麼大的人還在路上活蹦亂跳,到底會不會在心裡長嘆一口氣。唉......................(自己先嘆氣)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複雜,明明可以很快樂的,總是要把自己變得不快樂。所以我是假小朋友。小朋友真是踩鬼你都傻。

又說遠了。我每次要剪髮/剪髮後身邊的人都好多意見。又剪???搞錯沒有???好看咩???我還是喜歡你長髮多些。我很沒有用,這樣也會愁大半天,真的不好看咩。一覺醒來我又覺得,舒服。不好看和舒服,不好看不會令我覺得不舒服,但是舒服令我快樂令我高興。一點一點看著自己鬆開雙手,是很棒的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