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 2011

發霉

 

給自己送上小禮物,為心情扮美吧。
事後難免會為失去理智的當下那“一時衝動”而拍打腦袋。
這些錢都不是我賺回來的,是不該花啊。

爸爸其實不太管我,只要我乖乖在家。唉。
現在的小朋友,很好命,很會曬。




找它一起來曬太陽吧。都是雨天,沒有什麼朝氣。



一個人搭巴士北上檳州找小哥哥還有未來小嫂嫂。




小嫂嫂漂亮吧。


小哥哥畢業典禮上,我們相依為命(?)




 愛撒嬌的小男孩。哭和笑是一秒之間的事。





4 comments:

  1. 谢谢阿~得奖名单?
    我竟然没看到!!

    ReplyDelete
  2. 它選擇在這一天才送到你手上,或許有它的意義。加油,是很好的開始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