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r 2011

閃亮的臉龐

不是第一次一個人搭火車回家。少了的是,一次比一次劇減的慌亂。

手上捧著托盤,我在市中心火車總站的麥噹噹裡環顧四周。午餐時間,還真是人擠人。被急躁的上班女推撞了一下,我腳浮浮站不穩,眉宇之間的距離不禁拉近。唉。急什麼。眼看真的沒有一個空位。難不成我真的要站在這裡解決我的午餐?走到門口前的轉角處,目光忽然和左側的柔和臉龐交集,主人拉了旁邊的小椅子,對我輕輕揚起嘴角。噹。心房被撞了一下,趕緊低頭微笑道謝,坐好,吃薯條去。

起身要離開之際,把臉龐轉向她,她投來的依然是微微一笑。然後又低頭吃起的薯條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