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10

可遇不可求


我還是有些特別想要珍惜的人和事。或者朋友的。
后來發現,最后他們都會離我而去。或者,從來都不屬于我。
沮喪是一定有的。那種不被珍惜,換來自己給自己的小失望。

然后我不再用力用心去交朋友了。
我只做好我自己。也管不了誰喜歡我誰厭惡我。
當我快樂地過著自己的生活時,
我發現會不自覺地交上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感恩,能夠遇上這些可愛的小朋友。

那些原本特別想要建立起深厚友誼的,
后來留在心里,醞釀成最美麗祝福。
不刻意,但仍然為對方的快樂也感到快樂,
為對方的悲傷而暗自希望他能勇敢地走過。
雖然這種關懷別人不會知道,因為也不需要知道。

我愛上那種,
彼此的心靠得很近卻沒有負擔的友誼。

3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