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0

哥哥

小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可憐的。沒有朋友。
長大后我發現原來有時候哥哥也可以是我的朋友,那多快樂。
有時候那些哥哥會擺款給你看他是哥哥,
還好我家三個哥哥都不需要這么做。

好像昨天在上課收到大哥的短訊。
“miss call me when you are free.”
羨慕吧。

上完國標課后找大哥。然后我們就閑聊起來。
我跟他呻了一陣子,說讀中文系后讓自己變成一個怪人。
也不知道是自己讓自己變成怪人還是中文系讓我變成怪人。
也不知道是無意中變成的還是潛意識里就這么變的。

然后他跟我說什么,其實我好像不記得了。
反正就是聽你說完聽完了就功德圓滿這樣。
反正他好像知道他說什么其實都無所謂,
反正他好像也知道我就是喜歡每一次我們僅僅不到10分鐘的閑聊。

那么沒有負擔的朋友。

3 comments:

  1. 真希望我是這種哥哥
    之所以不是“希望我也有這哥哥”
    因爲自己已經不再需要所謂的___
    自愛得汎濫
    所以自覺不再需要朋友或小長輩的___
    推之
    我妹也可能如此(事實上不是)
    在自己不需要的前提下
    就不會去___妹妹
    然後
    又不希望自己是這樣的哥哥了


    我又詞窮了
    我的詞窮到底是因爲什麽?
    縂覺得什麽詞都填不進空格裏

    雖然在這點我們不同

    我懂你懂

    ReplyDelete
  2. 不懂做莫,你的空格讓我覺得,我懂是什么,句子從腦海略過時很順暢。
    可是,我也說不出是什么。

    ReplyDelete
  3. 可是我覺得,李建達應該不會當你是哥哥。
    看起來,你可以歸類去他的朋友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